[Twinkle Talk] 天然護膚品暗藏危機

[Twinkle Talk]
天然護膚品暗藏危機
很多人都認為天然護膚品是世界上最安全的,自己容易皮膚敏感,以為使用天然產品就一定不會發生問題。天然產品,大多數都不含有害成份,包括石油、重金屬、人造色素及化學物,的確可以大大減低肌膚敏感的機會,而且對肌膚的傷害亦會減到最低。但,天然護膚品並非百分之一百安全,稍一不留神亦會引起不同的皮膚問題,後患無窮。
[天然 ≠ 有機]
先先要將 “天然" 、"有機" 分開,很多朋友都會一時忘記,以為天然成份就等如"有機",兩者之間存在很大的差別,想了解多一點不妨 google一下。
[不含有害防腐劑]
不蘊含有害防腐劑的護膚品,的確可以減低敏感的機會,而且對皮膚亦會相對安全。但天然的成份其實亦有機會導致皮膚敏感,特別是有美白袪斑或含煥膚功能的產品,甚至有人會對蜂蜜,維他命c,海藻及蘆薈敏感,大家要先了解自己的肌膚,然後細讀每款產品的成份。
[保存期]
由於沒有添加防腐劑,因此每款產品的保存期都會有所不同,部份產品更只能保存1個月,使用前必須留意瓶身上的使用有效日期,包括開封前及開瓶後,開瓶後建議自行貼上到期日。
[保存方法]
有部份完全沒有使用任何防腐劑的產品,儲存時必須要小心冷藏,購買後要馬上回家處理,開瓶後更要密封存放於雪櫃。使用時亦需要留意溫度的變化,應避免以手指直接接觸產品,及盡量減低產品接觸空氣的時間,以免細菌的滋生。
[製作過程]
市面上流行全人手製作天然護膚品,成份可以根據不同肌膚而作出調配,但製作過程,成份的運送過程,及入瓶的過程都未有特別的監控制度,因此大家必須選擇有良好口碑及負責任的賣家,購買前不妨先search 一下賣家的資料,過往買家的評價。
[每一批次的品質的保證]
品牌性的天然護膚品,品質的監控會較良好,而小品製作的護膚品很難於每一批次也作出品質檢驗,因此有機會出現不同批次的差異,因此大家使用時要特別留神,當有輕微異樣,請立即停用該產品。
相關產品︰
1. Viscontour Serum無菌特純透明質酸補濕液
純透明分腐劑,於法國無菌製藥標準下生產及包裝,適合任何皮膚部位(包括︰眼、唇)。當肌膚遇上 “中伏" 事件時,除了紅腫發炎等,亦會變得乾涸,可以使用Viscontour Serum於面上,為肌膚補充水份,避免出現連鎖的問題。
查詢電話:2506 8333
 
2. BioOnes – GelaSkin Instant Soothing Gel Mask
美國製造,深受台灣醫學美容所選用,適合醫美或微整後的肌膚,能即使舒緩肌膚敏感不適,有效降紅及深層補水,能配合按摩或導入儀使用,是曬後護理不可少的面膜,去旅行必備!
成份︰多款植物萃取/ 維E/ 維A/ JOJOBA OIL/ PEPPERMINT
查詢電話:Whatsapp: (852) 9759 8333
 
3. Bio-essence Miracle Bio Water
曬後、醫美後、肌膚敏感後均可以舒緩,跟一般的噴霧水不同,當中的鹽份及普通礦物含量少,不會抽走肌膚原本的水分,用後仍然保持清爽。除了可以為肌膚保濕,還可以舒緩曬後泛紅,乾燥脫皮,及敏感痕癢。
是我天氣轉變,及醫美療程後必備的小寶貝!
4. Domohorn Wrinkle Oil-in-Gel Remover
卸妝油是深入民心最有效的卸妝產品,但一般卸妝油的油膩質感是令人卻步的主要原因,這款Oil-in-Gel 是透明啫哩狀,推開後才化為油狀,遇水便即時乳化,感覺卸妝的過程會較易控制,而且不會阻塞毛孔。
 
 5. FANCL 蜂王漿精華煥膚軟膜
以鮮蜂王漿精華及西洋梨果汁發酵精華去除面部的暗啞及暗粒,敷用5分鐘後洗去,能軟化肌膚的老角質,由於性質溫和,適合全面肌膚,包括眼周及唇周,每天使用亦可。
 
6. ENITA 向日葵長效防曬活肌乳液 SPF30PA+++
蘊含純天然草本植物精華的物理性防曬,大大減低敏感的機會,適合面部及身體使用,除了可以深層修護肌膚,同時有抑制有害細菌滋生的功效,是一枝多護性的防曬。
部份圖片來自互聯網

以上產品及資料, 部份由商家提供,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,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。
.
 [‧其他文章‧]
 [? Youtube ?]
*******************    Twinkle C  *********************
** 我的收件地址於2015年5月份更新了,請與我聯絡 **
.Blogspot   |   WordPress  |   The Ztyle   |  BECE   |
 She.com  |  FnB  |  Elle   |  Weibo  |  

 

公關聯絡︰  leesiuj@gmail.com

 

*
Facebook |
Youtube |

 

Instagram |

 

|  About Me  |

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