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Beauty] 正宗日本『一站式』美容新體驗 Carte Blanche

[Beauty]
正宗日本『一站式』美容新體驗
Carte Blanche
 
Carte Blanche 一直專注為居港的日本客人提供服務,因此 網頁 及 Facebook 一直以日文為主
店中的員工均來自日本,美容師亦曾出任於日本表參道、六本木、紐約、倫敦等各地,除了日語,英語亦是店內溝通的主要語言,當然,亦有國語及廣東話翻譯服務,有需要可於預約時了解。
2015年,Carte Blanche 決定將美髮,美睫及美甲等『一站式』服務美容帶給香港,希望更多亞洲女生能夠體驗正宗的日本美容文化。最近,我亦率先體驗『一站式』日本美容服務,給自己放『半天假』來過大修整。
香港女生愛美的程度,從不比日本女生弱,問題是香港人工作繁忙,每次要花上1.5小時的交通時間,跑東跑西去2小時護髮、剪髮,2小時修甲美甲,2小時美睫,實在難以安排。
『一站式』美容就是非常適合我這種生活繁忙的女性,只需抽出半天時間,我可以一次過完成護髮 treatment,剪髮,更可以同時美甲及美睫,即使再忙,亦可以維持美麗的外觀。
Carte Blanche 位於尖沙咀麼地道30號Mody House 1/F & 2/F,即 MTR出口,交通非常方便。
設有兩層的『一站式』日本美容店,1樓是以白色簡約設計的髮型屋,2樓的設計較精緻,女性化的小梳化可以使美甲及美睫時更舒適。
到達之前,我有曾經緊張,擔心跟美髮師溝通不上,當我到達後,以簡單英語溝通一會,便由一位懂廣東話的頭髮護理師招待,心情馬上放鬆了。
日本理髮師先跟我了解及評估我的頭髮狀況,溝通後認為我的髮質受損,不適合進行電燙,因此先為我進行 Head SPA『頭皮及頭髮護理』,然後再修剪頭髮。
Carte Blanche 內均採用日本的產品,確保服務的品質。
 於進行 Head SPA前,護髮師先幫我進行『頭皮清潔』,噴霧帶有冰涼感覺,然後於頭皮上按摩。
日本的理髮服務,一向會提供頭部及肩頸按摩,正宗的按摩手法,實在不能錯過,是舒緩頭痛的最佳按摩。
我所使用的,是日本『LEBEL』IAU Cell care 系列的 Head SPA (HKD$800)。
生BB 後髮質變弱,頭皮油脂汾泌未回復正常,這個 Head SPA 可以修護頭皮及髮絲,為頭皮補充水份,使髮絲回復強韌,減少髮尾開叉的問題。護理中,一共有4個步驟,整個修護療程約需1-1.5小時完成。
理髮的過程,女生一般都不想拍攝,但 Carte Blanche 於整個理髮過程中,都非常體貼,不停幫客人整理肩膊及頭上的毛巾,過程中能夠保持客人的整齊的外觀是日本SALON 的服務態度。
日本的美容服務,給我最大的感覺,除了服務的品質,過程的舒適度亦是重點。
有別於一般的SALON,沖洗頭髮的椅子是坐著使用的,除了增加舒適度,亦可以減低女性顧客於洗頭時的不安感。
Head SPA Treatment 中,需要經過多次的沖洗,最後敷上熱毛巾,整星期的疲勞一下子一掃而空。
Carte Blanche 提供的 Head SPA Treatment,採用以人手按摩的導入方法,可以更平均地將護理產品按摩至頭皮,同時有助舒緩因疲勞而引發的頭痛問題,適合繁忙的都市人!
的確,Carte Blanche 能夠做到每一個小步驟,都一絲不苟。
每次按摩後,他都會跟我說『辛苦你了』、『希望過程不會令你造成不方便』、『令你久等了』等等,這個就是只有日本SALON 才找到的服務態度。
完成 Head SPA 後,我的髮絲回復了彈性,感覺亦比之前豐盈,髮絲亦重現光澤感。
接著便由理髮師幫我修整髮型。
他會先跟我了解一下生活習慣,知道我喜愛跳舞,頭髮的長度希望保留,但天氣炎熱,我希望可以增加空氣感,最後就決定將髮尾嚴重枯黃的部份剪去。
溝通後,他就快手地揮剪,很快嚴重受損的髮尾就落到地上了。
他知道我生活非常繁忙,就連打理頭髮,每天就只有5分鐘的時間。
他教我只需要吹髮5分鐘,然後就把頭髮向後捲,當出門口後,再把頭髮抓鬆,就可以有一個自然捲曲的日式感覺~
夏天的時份,天氣炎熱,加上我要照顧BB,體溫比以往高,把頭髮剪薄後比之前清爽,但仍然可以保留長髮的感覺,實在是聰明~
他問我,喜歡可愛感還是成熟美,生了小孩,還要裝可愛實在令人太難受吧!
最後,我當然選擇成熟美~
完成髮形的修整後,他跟我送上小棉花,原來是給我清理面上的小髮碎,的確是服務細心。
頭髮修整過後,剛剛好就是1小時45分鐘,比之前預期的還要快,接著,我就走到 2/F,繼續我的美容之旅
2/F 的裝潢跟1/F 大不同,白色屏風配上水滴珠簾,明顯就是以女生為主,老實說,手甲修得多,但我還是第一次進行植眼睫毛,所以亦有點緊張。
Carte Blanche 的美睫師跟美甲師十分專業,一開始先跟我查詢我的喜好,然後評估我的面部輪廓,再決定合適我的睫毛形態。
是的,我原來的睫已經不算短,但還未算是歐美的長睫,故此,我大膽地挑選了"SEXY" & “J" CURL
為了節省時間,於植睫毛的期間,我會同步進行修手甲的美甲項目,躺下來後,我更小休了一會。
Carte Blanche 所用的美睫及美甲產品,均由日本送到,品質會較有保證。
Carte Blanche 的美甲質素的確很高,不但很花心思,而且每月也會設計出新的 monthly special,粉紅色的系列便是 2015年6月的 special design~
Carte Blanche 的美甲師更多次參加美甲比賽,更曾奪得冠軍,她繪出的甲花,效果絕對能媲美日本雜誌。
我這一次貼了大約90枝,將睫毛一跟一跟貼上,過程其實也沒有大感覺,只需要閉上眼睛,休息一會便可以了。
大約 2小時,指甲油也乾透了,之前擔心 “SEXY" 的睫毛會太誇張,但貼上後原來也跟我的眼形相當合襯。
你留意到嗎?
眼尾的部份,美睫師刻意跟我加長了,令雙眼的形態更修長,以後不需要塗睫毛液,已經有捲曉的效果!
我只花了小半天的時間,大約4小時就給自己來了一個小變身,一次過修整頭髮、指甲及睫毛毛,實在是方便。
自從生BB後,我就再沒有時間處理自己的指甲,Carte Blanche的美甲師非常有耐性,慢慢幫我推出甲邊上的老化角質層,過程不但沒有半點痛楚,塗指甲昤也是仔細得令我敬佩,
對於植睫毛,原來只要不貪心,按著美睫師的建議,有適當的保養及護理,也可以造出非常自然的效果。
差點忘記,Carte Blanche 的 Head SPA Treatment,還跟我送上了 “Step 5″,就是回家後的護理,每星期使用一次,Head SPA 的效果大概可以維持3-4星期。也許他們知道我健忘,更幫我將使用的日子寫上,希望我能夠按時使用,以達到最佳的護髮效果!
Carte Blanche 提供的服務,是比較重視個人化,不論是理髮,還是美睫,都會先進行溝通了解,而且各美容師本來就是日本人,美容效果亦會偏向日系感,假如本來就是喜歡日本風的可愛女生,必然會愛上 Carte Blanche
June’s New Customer Promotion
20% off HAIR menu on weekdays
Examples of 20% off:
Cut $450~ → $360~
Cut & Colour $1100~ → $880~
Giving out tickets so that you can enjoy special discounts up to your third visit!
 
尖沙咀麼地道30、Mody House 1/F & 2/F
Tel: +852-2739-1960 (1/F 髮型)
Tel: +852-2739-1966 (2/F 美甲&美睫)
營業時間 10:30 ~ 20:00
以上產品及資料, 部份由商家提供,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,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。
.
 [‧其他文章‧]
 [? Youtube ?]
*******************    Twinkle C  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** 我的收件地址於2015年5月份更新了,請與我聯絡 **

 

.Blogspot   |   WordPress  |   The Ztyle   |  BECE   |

 

 She.com  |  FnB  |  Elle   |  Weibo  |  
公關聯絡︰  leesiuj@gmail.com
*
Facebook |
Youtube |
Instagram |
|  About Me  |

 


發表留言